想给你讲个故事

【斯内普x你】打扰了、教授13

失踪人口闪现










冬后的初春仍然不减一丝寒意,凛冽的寒风刺在身上,一群热情洋溢的孩子奔走在小道上,争先恐后地登上前往比赛现成的小渡船。



这一个多月来,你已经习惯了时不时呆在地窖里,靠在温暖的炉火旁,而斯内普也习惯了这间毫无生气的屋子里增添了一丝甜意。



就在你打算逃避不去寒风里看这场没有意义的比赛时,你竟然硬是被麦格教授和邓布利多两人联合着从斯内普的办公室挖出来,你就这么着被拐进了贼窝。



斯内普也完全没想到你会被叫走,但此时他大致已经猜出原因了,忿忿地丢下自己批了一半的作业,甩着袍子急急赶去黑湖。



冰凉的湖水刺在身上,你还有一丝意识。



动不了。在你的意识里,过了很久,你甚至认为这是你度过的最难熬的时光,平静的水面被闯入者打破,一只手揽过你,撕扯着禁锢你的绳索,企图带你离开。



你没想到的是这位勇士竟然还回头了,就不能考虑一下你么!你感觉到他又游回去,猛地冲过去拽住另一个“珍宝”,人鱼刺耳的声音似乎在反抗,没过多久,你就被拉拽着带出水面。



扑面的空气让你一时间感到头晕目眩,一只胳膊被人拽着,向一个方向拉去,直到你被拉上岸,任然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你只记得自己在老校长“和蔼”的“推荐”下,喝了一杯水,甚至那水还是甜的!然后你就什么都不记得了...所以你这是被卖了?



看到脑子还处在停机状态的你,斯内普黑着脸走过来,拿着一张毯子将哆嗦的你裹住,横抱起直接转身离开,留下一群被刺激到的人在寒风中凌乱。



“这...是老蝙蝠?”



罗恩不可想象地问向赫敏,被后者狠狠拎住耳朵转了一圈。



一路上谁也没说什么,斯内普还在生气为什么你会是破特的“珍宝”,而你也在努力想要驱动自己完全死机的小脑袋,结果始终不得意,最后你只好颓废地把脑袋塞进斯内普的怀里。



回到地窖,他立即给你喂下几瓶药,但你哪经得起这番折磨,傍晚,你又没能躲过一劫,还是发烧了。


窝在斯内普给你安置的小沙发里,等着下课回来的人,脑袋晕乎乎的,完全失去了平常的机警,一张脸也是红扑扑的,埋在沙发里面,露出一个后脑勺。


斯内普一下课就急匆匆地赶回来,那帮学生不由得感谢梅林——虽然斯内普还是布置了长到令人发指的论文。推开冰冷的门,房内没有以往的生气,更是找不到不听话的小巨怪的身影,他下意识地想骂“该死的破特”,但当他转到办公桌前找到蜷缩在沙发里的你时,火气又被浇灭了。



俯身摸了摸你的额,他的脸色顿时就变了,想到魔药柜里的普通治疗药水不久前刚刚被庞弗雷夫人全部掳走,他不得不去为你再熬制最令他厌烦的感冒药水。



转身欲走,身后却被一扯,一只爪子攀上了袍子,死死拽着,斯内普想把袍脚抽出来,不想最终告败,只好捞起在沙发上早已化成水的你,前往医疗翼。



TBC




评论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林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