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你讲个故事

霍格高中-1

#818那些年给你开小灶的老师们#

#关于我那九科老师#

#理科生被逼学文怎么办#


1.语文老师莱姆斯卢平


                start————————————


在上了近两个月的网课后,霍格沃茨高级中学终于开学了,在家里活生生被关了几个月的学生们都难得一见地兴冲冲地来到了学校。


当然,作为高一新生的你也不例外。要知道今年的新生可是很难做的,毕竟虽然也上了两个月网课了,但连一个老师的面都没见过,难免会很兴奋——老师们会想想象中的那样吗?


就比如说你的班主任莱姆斯卢平先生吧,他的声音早就在网课第一天迷倒了一大片男生女生,纷纷劝老班别做老师了,赶紧去当个声优。


然后卢平老师在下直播前说了一句——今晚作业把《琵琶行》和《梦游天姥吟留别》背完,在分别默写一遍,要拍默写视频。


自此莱姆斯卢平在孩子们心里树立起了威严,谁都不敢耍贫嘴了。


可你一个高一11班的班长兼化学课代表,开学不去认班主任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


直到你做到教室里,都不敢相信眼前这个温文儒雅的男人是自己班主任。


莱姆斯这天只穿了件短袖衬衫,戴着银边的眼镜站在门口笑着欢迎学生们。


这是我家老班?OMG,这语文课怕是再也不会睡觉了。


11班是霍格沃茨有名的竞赛班,能进这个班的大多都是将来要去参加竞赛,参加强基计划的尖子生,理所当然的清一色全是理科生。


如果去翻看他们的中考成绩就能知道他们的语文有多差劲。


你心里想着自己中考语文的分数强作镇定:没事没事,咱理科好就行。


可现实却狠狠给了你一巴掌。


由于月考语文没及格,你被你和蔼的班主任留下开小灶。


晚自习后的教室格外冷清,莱姆斯的声音一点点地包裹住你:“要联系诗人的生平,联系诗句……”


突四目相对,你略带期待地看着他,莱姆斯突然就笑了,抬手揉揉你的脑洞,凑近你的耳朵低声说:“你还太小了……”


————————————end



写着寒假作业的突然想到的就写了,凑合着看吧



评论
热度 ( 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林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